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朵朵开——爱心义讲,以爱相伴
2017年08月30日  

2017517日周三,又到了我们朵朵开的爱心义讲队伍奉献爱心,传递温暖的日子。朵朵们怀揣着与小朋友们的相伴,授予知识的心情激动又期待的走进了学校。

初春的气息萦绕在空气中,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回荡在校园里。看着孩子们一张张稚嫩而又天真的笑脸,爱心义讲队伍的成员们心里有着无限的柔软与温暖。朵朵们做了细心的准备,给孩子们一个生动而又有趣的课堂。不同年级的孩子们有着不一样的活力,在孩子们和小老师们的欢声笑语中,爱也在悄悄地发芽。孩子们单纯可爱的笑容感染了爱心义讲队伍的每一位小老师。车尚姝同学感慨道:“小孩子们又调皮又天真,但还是十分可爱。在美术课上,我希望他们的思维不会受到限制,可以提供一个条件让他们充分想象。每一幅作品都是他们自己的小世界,希望他们能够永远开心快乐下去”。在义讲接近尾声时,孩子们和老师们都依依不舍,期待着下次的相见。本次义讲之旅也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院办:024-25496301   教学办:024-25496785   学工办:024-25496302

邮编:110870

 

点击量:
总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