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材料学院阳光体育活动——趣味运动会
2017年08月30日  

材料学院于2017年5月13日在中央校区北操场顺利举办阳光体育活动——趣味运动会,参赛者是材料学院大一大二学生,裁判由材料学院体育协会成员担任。本次趣味运动会旨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给每一位同学展示自我的机会。在学习之余好好锻炼身体,增加同学之间、班级之间的交流,在促进友谊的同时为美好的大学生活留下灿烂的一笔财富。    

在运动会中,大一年级的学生都积极的参与,并有部分同学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虽然天气状况不是很好,但场地依旧聚集了很多的参赛选手,寒冷丝毫没有消退他们的热情,在各项活动的现场都是一副热火朝天的场景。这里有放下课本享受生活的欢愉;这里也有参加竞技勇夺名次的激烈。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宗旨在于增强各个班级的凝聚力,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增加团队凝聚力,在这个充满活力与光明的时代,有挑战才有财富。本次的趣味运动会是丰富班级各个成员的课余生活,给每一位学生展现自我的机会。在学习之余好好锻炼身体,注意各种才能的挖掘、培养与展示,同时增加同学之间、班级之间的交流、并促进友谊为美好的大学生活留下灿烂的一笔财富。赛场上热闹至极,充分展现大学生飞扬的青春,饱满的激情,无限的活力。每一次的合作对同学们来说都是展示他们能力的时刻,让我们为赛者点赞,为工作人员道一声辛苦了。在美好的季节,让个性张扬,让活力四射,让笑脸常在,永远是功德无量的。把趣味运动会演绎出生命活力,营造美好心情的盛会将是我们不懈的追求。

本次活动既是一次团队意识的培养,也是一次个人实力的锻炼,在同学之间,得到了广泛好评,为本院的精彩活动添上了新的一笔。

 

趣味运动会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院办:024-25496301   教学办:024-25496785   学工办:024-25496302

邮编:110870

 

点击量:
总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