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团会——“入团第一课”观影活动
2017年08月30日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加强团的思想建设,对团员青年进行团的基本知识、理想前途、组织纪律观念、道德风尚等方面的有效教育,材料学院于2017年5月3日举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入团第一课”观影活动。

 大家在观看了入团第一课的视频后,明白了在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始终高度重视青年、关怀青年、信任青年,对青年一代寄予着殷切的希望。团员是先进青年的代表,建立一支能够发挥先进模范作用的团员队伍是团组织战斗力的重要体现,是完成党赋予共青团的各项任务的基本保证,是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青年群众工作,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的根本要求。

 作为当代大学生,当代的共青团员,我们应有充分的自信心去完成自己的使命,去迎接和挑战一切困难。要更好的团结引领广大青年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肩负起党交给共青团员的光荣使命,展望未来。拥有光荣历史的共青团,必将带领着广大青年紧跟党走,为了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我们愿意奉献出我们的一切。

 

QQ图片20170518193342.jpg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院办:024-25496301   教学办:024-25496785   学工办:024-25496302

邮编:110870

 

点击量:
总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