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心理活动系列之“爱国教育”活动
2017年10月21日  

爱国就是对祖国的忠诚与热爱。以国事为己任、保卫祖国、关怀民生,这些可贵的精神使得中华民族历经劫难而不衰。因此,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17年10月21日开展了关于“爱国教育”的活动。

由材料学院团委书记于惠舒老师对大家进行动员工作。首先,开展了相关的座谈会。让我们明白了爱国主义是动员和鼓舞中国人民团结奋斗的一面旗帜,是推动我国社会历史前进的巨大力量,是各族人民共同的精神支柱。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传统,对于振奋民族精神,凝聚全民族力量,团结全国各族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创业,为实现中华民族的振兴而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其次,学院组织同学们参观了“918博物馆”,不仅缅怀了先烈,更加激起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

这次活动的意义在于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爱国精神,坚定了要为社会主义事业而奋斗终身的信念。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院办:024-25496301   教学办:024-25496785   学工办:024-25496302

邮编:110870

 

点击量:
总访问人数: